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彩虹光辉(5)_1200字

彩虹光辉(5)_12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出了琉璃国,她们来到了太阳岛。太阳岛是个美丽的阳光岛。登上太阳岛,甜月扫了一眼太阳岛,却看见满地的垃圾。她猜测这一定是环境魔王干的好事。她看了看甜心,甜心眨了眨眼,明白了她的意思。此时,一个眼神呆滞的小女孩走了过来,她耷拉着脑袋,看着地面,低声说:“快去找神圣的垃圾女王,神圣的垃圾女王,你们要去报到……”甜心莫名其妙地听了一会儿,瞬间明白过来这个小女孩中了魔法。甜月也听出来了,她开始使用魔法:“彩虹净化!”小女孩渐渐地抬起了头,眼神不再呆滞。小女孩说:“姐姐,你快去救救我妈妈吧!有一个垃圾女王来到了这里,用魔法黑化我们,让我们都跟着她。我的妈妈也中了魔法,她已经成了垃圾女王的忠实部下了,垃圾女王说如果在一年中大家没有被净化,就永远都是垃圾女王的部下了。”“那还剩多少期限?”“一个星期。”甜月沉吟半晌,说:“你等一下我和这位姐姐。”

  甜月拉着甜心进入旁边的小树林,甜月和甜心开始施法:“彩虹易容!”“星月易容!”她们变成了两个农村小姑娘。她们走出来的时候,小女孩问:“姐姐,你知道刚才有两个姐姐进去去哪儿了吗?”“她们就是我们。”甜月嫣然一笑。“你带我们去垃圾女王的宫殿里吧。”

  甜月和甜心去了宫殿,并说了许多奉承的话,垃圾女王便向她们施法,魔法并没有进入甜月和甜心体内,而是消失了。垃圾女王以为她们已经中了魔法,而且她们又说了许多献媚奉承的话,垃圾女王很开心,让她们住在一间垃圾别墅里。

  垃圾女王看样子是注重外表,因为那间垃圾别墅外面满是垃圾,里面却一点垃圾也没有。里面非常豪华漂亮,金碧辉煌。垃圾女王走后,甜心和甜月开始讨论计划,过了一个小时,她们突然听见一个机械般的女声:“这里面有彩虹仙子的后代,迅速包围。”甜月慌忙起身对甜心说:“快拿上魔杖!”甜心拿了星月魔杖,甜月拿了彩虹魔杖,她们迅速突破了重围,但是垃圾女王的部下们又迅速地将其包围。垃圾女王喊:“垃圾风暴!”甜月喊:“彩虹保护罩!”甜心喊:“星月分身!”她们迅速都躲过了垃圾女王的攻击。甜月喊:“彩虹之音!”一个个强而有力的音符向垃圾女王飞去,垃圾女王也慌忙保护,不过,甜心背后偷袭,喊:“星月彩石!”许多印着星月的五彩石向垃圾女王飞去,垃圾女王受了伤,她立刻使用垃圾之笼关住了太阳岛上的所有人,喊道:“如果你打败我,这些笼子里的人都会化为灰烬!”甜月倒吸了一口凉气,不过她镇定下来,发出了一连串的魔法:“彩虹激光!”“七彩凋零!”“彩虹之音!”甜心见了,也学着她一起使用魔法:“星月彩石!”“七星阵!”“星月之雨!”垃圾女王见势不妙,正要逃跑之际,甜心用星月泡泡把垃圾女王困住了,那些魔法打在了垃圾女王的身上,垃圾女王身负重伤,便化作一阵风飞走了。甜月和甜心把大家都救了出来,净化之后,一个橙色的彩虹融入了彩虹魔杖,星月魔杖上出现了几个七个凹下去的星星形状,有两颗星星也嵌在了上面。她们也要向下一站前进了——月亮岛。

 

    一年级:甜心公主沐蝶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