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可恶的小鸭_450字

可恶的小鸭_4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有一所动物学校,机灵的小灰猫,可爱的小白兔,淘气的小花狗,聪明的小鸭等小动物都在这所学校里学习,智慧又严肃的老马先生就是他们的校长。

  每天,小鸭、小白兔、小花狗和小灰猫都一起去上学。一天,小鸭来叫小灰猫一起去上学,小灰猫一听,急急忙忙地吃完了早饭,连脸都没洗,就和小鸭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到了学校,老马校长亲自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这时,小鸭急忙跑到校长跟前,说:“校长,校长,小灰猫不讲卫生,没洗脸就来上学。”小灰猫听了,难过的低下了头,迈着沉重的步履走向教室。从此以后,小灰猫再也不和小鸭一起去上学了。

  过了几天,在一节游戏课上,小白兔和小花狗为了争谁先玩而吵了几句。小鸭知道了,急急忙忙跑到校长办公室报告了老马校长。后来,小花狗和小白兔总躲开小鸭,不理它了。

  小鸭觉的自己越来越孤独,可是它总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只好跑去问森林里最有智慧的鹿阿姨,鹿阿姨语重心长地笑着说:“孩子,每个人都有不对的地方,应该帮助他们改正,而不是只告诉校长。”

  小鸭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广西希望小学二年级:115910291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