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700字

自我介绍_7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笑爱闹,这就是我;马马虎虎,这就是我;喜欢文学,这就是我。嗨!大家好,我是白沙小学六(3)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李媛媛。

  我嘛,一个不高的个子,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挺拔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不“饶”的小嘴。

  我喜欢笑,平时没事总爱挂一个笑脸。或许我天生就有幽默细胞,特别爱开玩笑,跟我在一起总有数不尽的快乐。我是家里的活跃分子,有我在,家里就时常传出爽朗的笑声。有一次中午,家里人和往常一样上桌吃饭。我按捺不住性子,清了清嗓子,发起了自己的“趣事演讲”:“小明上课睡觉,老师问他为什么。”他说:“晚上睡少了;晚上睡少了是因为白天睡多了……”我还没说完,妹妹就“扑哧”一声笑了起来,鼻子里两个“小灯泡”也趁机溜了出来。我看见了,便笑眯眯地对妹妹说∶“洪小姐,有了你的免费灯泡,以后我们家就不必交电费了哦!”“哈哈哈……”家里人一听,都开怀大笑。

  我很马虎,有时会把“6”看作“0”。每次考试,“粗心”这个坏家伙总会出来“沾光”,使我减了冤枉分。为了这,妈妈不知批评了我多少回,可我还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这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虽然我有许多缺点,但是爱看书这一点,可是不能否认的哦!家里有好几个小书箱,箱里有很多名人名着,都是我的宝贝。我经常抽出一本来翻翻,陶醉在书的海洋里。我会为善良的公主而感动,为那些不劳而获的人感到气愤,为那些愚笨的农夫而感到同情……我曾经想写一本名着,可这并非容易的事。但是我相信,随着我知识的提高,一定可以完成这个梦想。

  我,一个活泼可爱,喜欢用文学编织自己美丽未来的女孩。你们喜欢我吗?

 

    二年级:李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