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消防_550字

我心中的消防_5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火是人类离不开的东西,无私地给人们带来必不可少的光明和热量,可以说是人类的好朋友。但是我们对于火缺少警惕,调皮的火苗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的麻烦。

  火是很危险的,只要你稍微松懈,它就会时刻威胁到你的生命,不知有多少人在火中无声无息中消失,无论如何挣扎,叫喊也无济于事了。因此,我认为消防安全很重要。现在有的人对此觉得无关紧要,这是多么危险啊!其实懂得如何从火场中逃生时十分重要。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也许就不会遗憾终生了。

  有人由于煤气爆炸,线路故障等各种原因发生火灾,造成财产的损害和人员的伤亡。但是如果这些人懂得消防的安全,也许结果也不会是这样了。当你被困在火中,一定要镇定,先找一条湿的毛巾捂着口鼻,用湿毛巾捂着口鼻能有效防止烟熏。你必须知道消防电话119,这时你要马上给消防队打电话求救。当救护人员还未到达火场之前,你要自己寻找出路。如果门着了火,不能从门口出去,可以从窗户出去。若你住在3楼以上,切不要盲目跳楼,如果在3楼以下可以用长绳或撕成长条的床单紧紧的系在窗架上,然后顺着绳子慢慢爬下去,安全的脱离危险。

  实际上火灾并不可怕,火灾多是源于人们的一时大意才会发生,只要我们平时注意安全用火,遇到火灾要镇定,不要慌张,正确使用逃生方法,就会避免很多遗憾。让我们共同珍爱生命,共享明天升起的那一轮太阳。

 

    四年级:玉玉199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