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呼伦贝尔_650字

美丽的呼伦贝尔_6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和哥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旅游,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下了飞机我看了看四周,觉得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层峦叠翠、苍翠欲滴。妈妈对我说:“不管哪一次出去玩儿都要穿好外套,因为这里的雨就像小孩子的脸说下就下,说停就停”。我回答:“知道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五泉山,人们说:“喝了五泉山的水再爬上五泉山,必将事业有成!”所以我们先喝了五泉山的水向山顶爬去。可是我爬着爬着就觉得很累,遥望山顶还有那么远。在我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背着重重的背包从我身旁走过,我想“一位老奶奶都能爬上去我为什么不能呢?”想到这一点,我努力向上爬去,不一会儿就爬到山顶了。站在山顶眺望山下的景色,心里有一种成功的喜悦。仔细的往下看,有一个马蹄形的小河,听说是成吉思汗的马飞奔过这里留下的。从山上下来,我们去漂流。本想漂到那个马蹄形的小河旁边仔细看一看,可谁知道一会儿飘到这里,一会儿漂到那里,只顾着掌握方向却错过了那条河。

  下午妈妈带我和哥哥去赛马场骑马。一开始我不敢骑,看着妈妈和哥哥骑的那么好,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骑着马向前跑去。可是看着马蹄下的小草正在被我们的马踩踏着,好像在说:“我疼!我疼!”我劝妈妈和哥哥咱们还是走吧!

  接着我们去了世界反法西斯纪念园。这里有最先进的俄罗斯坦克、有日本兵屠杀中国民兵和劳工的照片、有苏炳文将军的头像,还有刀、枪、剑等兵器。听着讲解员讲解这一段历史,我不禁加深了对日本侵略者的仇恨……

  离开这里要上飞机的时候,我回头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美丽的呼伦贝尔,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美丽的呼伦贝尔我会再来的。

 

    四年级:聪聪818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