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中秋节_800字

快乐中秋节_8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中秋节,是我们最快乐的节日,也是最美好的一天。

  早上,一觉醒来,感到非常精神。因为今天是中秋节,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和妈妈提前换好衣服,然后换上我的新鞋,衣服也是非常干净的,心情也像吃了蜜糖似的非常甜。我们今天决定尽情玩伴随着一路歌声,我们到了各自要去的地方。在今天的国画堂上,我画了一幅《丰秋》的图画,受到了老师和妈妈的赞赏。今天我的画之所以画的好,是因为我心情舒畅,听课非常认真。

  下午,我和小姨、宝石我们三个人又去体育馆游泳。居然遇见了洪坤上幼儿园时的同班同学!他们一家人都来了,他们一来,游泳就变得非常有趣。最有趣的是我双脚站到他爸爸手上,以为他爸会耍闹我,没想到却把我飞到了“九霄云外”。我像条鱼在水中穿梭。跳跃着。耍游晚上,我们吃过月饼后,开始赏月。月亮多圆多亮呀!大人们赏着月打着电话,发着短信互相问候。真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十五的中秋三团圆”……

  月亮照着我甜甜的脸上,我进入了甜甜的、美美的梦乡……

  中秋节到了,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欢乐中秋”的班会课。

  活动开始了,首先余楚惟主持了“中秋知识竞答”。一连串的问题同学们都回答地不亦乐乎。什么中秋节是怎么来的?吃月饼含着什么意义?……同学们对答如流。接着就是做河灯了。那可是我的强项。于是我就成了小老师教大家做河灯。别看我小,上起课来我还真挺象样的呢。首先我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做河灯的方法,然后拿起工具现场示范。经过我这小老师的指导,同学们都纷纷行动开了。这个同学用笔在画线条,那个同学已经在剪花瓣了,还有些动作更快……没过一会儿,一盏盏精美的河灯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红的,绿的,大的,小的……各式各样的都有。做完月饼,就到了吃月饼的时间了。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拿出月饼,有些同学狼吞虎咽,有些同学细细品尝,有些同学开心地看着自己的月饼欣赏着呢……

  时间过得真快啊!欢乐的中秋活动就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戏、赏月……

    四年级:我是ddd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