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唠叨的妈妈_450字

爱唠叨的妈妈_4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她不漂亮,但很可爱,短短的头发,圆圆的、带微笑的脸蛋,白白的皮肤,很多小孩子都喜欢找我妈妈看病。可是,妈妈的唠叨让我有点不喜欢。

  每天早上6时整,妈妈像个闹钟一定会准时在我耳边唠叨:“陈熠博,快起床,要迟到啦,快点,快点!”当我放学回家一进门,妈妈肯定又会唠叨:“陈熠博,要写完作业才能看电视、玩电脑噢!”诸如此类的唠叨举不胜举。

  虽然有的时候听到妈妈的唠叨我有点烦,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因为我不听妈妈的唠叨而吃亏的。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三打白骨精”的文章时,让我们回去准备一下。妈妈帮我买了西游记的书,同时唠叨我让我好好看书,我不听,觉得自己能写的很好了。结果第2天考试的时候,闹了大笑话,我写成了唐僧打“白骨精”,扣了15分,我真是无地自容。

  还记得有一次,天气晴朗,妈妈却让我带雨伞去上学,说天气预报说天会下雨。放学的时候,天老爷就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真的下起雨来了。幸亏我听了妈妈的话才没变成“落汤鸡”。

  现在我已习惯妈妈的唠叨,甚至有点喜欢妈妈的唠叨了,因为我知道妈妈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

  唠叨的妈妈,是爱的唠叨!

 

    四年级:15285821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