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女儿给妈妈的信_350字

女儿给妈妈的信_3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正式的给您写信,或许是想说的太多,竞不知如何写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11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儿到一名标准的少先队员,我长大了,而你却随着时光老了许多。皱纹悄悄地爬上了你的脸庞,白发为你们的头发增添了几分色彩。

  11年的付出,11年的打拼,11年的艰辛,使你们憔悴了许多~~~

  那时稚气的我,懵懂的我心里竟有一丝苦涩与辛酸划过。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滋味。妈妈,请您放心!虽然我的生活偶尔有乌云掠过,但大部分是阳光,是快乐的!我很开心!

  我知道,您对我的爱我永远也报答不完,于是我就严格要有自己,要求自己无论在哪方面都做得最好。我想让别的家长都羡慕您,我想让你可以骄傲地说:“看!我有一个优秀的女儿!”

  我爱您,亲爱的妈妈。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王芮丫

  2013年9月20日

 

    四川达州达县达州市通川区第八小学五年级:王芮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