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_450字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_4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张旧照片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南火车站时,被记者拍下来的真实情景。

  一片繁华的景象顿时化为乌有。断裂的天桥,扭曲的铁路,烧毁的房屋,碎砖碎瓦布满了遍地……一个孩子,坐在地上号啕大哭,他遍体鳞伤,衣服破旧,他也许这有三四岁,就被眼前伤亡的人惊呆了。

  也许,他和父母在高高兴兴的游玩,听到轰隆隆的巨响,蜂窝一般的人群涌动出来,就这样他和父母走散了,炮弹使在场的人们一个个倒在血泊中,哭喊声,叫声连续不断最后变成了呻吟声。这个孩子看着父母倒着一动也不动,使他很害怕,此时此刻的他已经成为孤儿。刚依偎在父母的怀抱里的他一瞬间一无所有,他没有父母的疼爱,没有老师的教育……

  我相信记者和好心人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让它焕然一新去接受老师的教育,去好好做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益的人。我痛恨日本侵略者,痛恨战争,他们使多少无辜的人失去生命,使多少人留宿街头成为孤儿,给全国带来多少灾难。所有人都痛恨战争,渴望和平,我希望21世纪的人能够使战争永远离去,明天的世界“和平之花”一定会开满人间。

  加油吧!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五年级:我是edcrfv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