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访友_500字

校园访友_5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迎着微风,伴着彩霞,带着满怀的期待,上了车,来到了我焕然一新的校园——实小

  这棵雪松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位老朋友,啊,雪松,你在这里站了几十年了吧,你如一位校园的守护神,守护这校园几十年了吧你,送走一个个毕业的英姿勃发的少年,又迎来多少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为多少师生送去凉爽,你都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走进葡萄架,蜜蜂与我交换眼神,葡萄轻声呼唤我的名字,仿佛自己也成了葡萄,脚变成了架子,头发成了藤蔓,双手成了树枝,血液变成汁液,在年轮里旋转、流淌。

  这校园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的跟他们打招呼:你好!金黄的木瓜,你散发出香气,是要为我们的校园净化空气吗?你好!红红的樱桃,你披着红红的衣裳,是要与我比美吗?你好!清凉的喷泉,你溅起一朵朵水花,是要与我消暑吗?你好,高高的银杏树,你那茂密的枝叶,是要给我乘凉吗?你好!圆圆的时钟,你发出的滴滴响声,是要教育我不要浪费时间吗?你好!翠绿的竹林,你那翠绿的颜色真好看。

  捡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一片落叶,细数精致的纹理,我看到了它蕴含的生命的奥秘,在它们走向们走向泥土的途中,我加入了这短暂而别有深意仪式。

  放学了,我该回家了,告别了朋友,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

 

    五年级:李东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