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发现了小草_450字

我发现了小草_4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柳条发芽,小河解冻,遍地的野花美不胜收。我在外面玩时,淘气的风宝宝来了,使我不经意看到了弱小的小草。小草,它破土而出,长出小芽,为万物增添着生机。

  小草,你那样柔弱,,却有着坚强的身躯。小草,你那么不惹人注意,却在默默地装扮着世界,为人类做着贡献。

  我出于好奇心,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坏主意,我跑回家,拿来剪刀,剪了一块下来,那上面湿湿的,像是可怜的小草流下了滴滴泪水。过了不久,它那一块又复原了,又开始茁壮成长。我又自责又难过,自己不该剪掉它的,让它白流了多少泪水。看到小草又成长了,我也十分高兴。

  满脑子坏主意的我又想:这样也不能证明小草的生命力特别顽强,我便抬起脚,踩了一下,小草弯下了腰,像是淘气的小草弯下了腰,像是淘气的孩子跌倒了,在那痛哭,我有点于心不忍,第二天它又立起来了。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立在那里。我兴奋极了,一棵柔弱的小草,竟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能经住我隔三差五的折腾。

  小草,你今天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我们不要向困难低头,不要怕任何挫折,要从哪跌倒就从哪站起来,要鼓起勇气,增强信心。努力的向前冲,美好的未来等着我们!

 

    五年级:我是edcrfv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