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庭_600字

我的家庭_6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对我们而言,是叶落所能回归的根;是孤雁所能向往的巢;是江河能拥抱的海;是航船所能依靠的岸。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从小到大,家伴随着我的成长,家记录了我的喜怒哀乐,而正是这样的喜怒哀乐让我学到了很多。”——题记

  外公是我学习的依靠,外婆则是我生活的归宿。

  贪玩又严厉的外公

  外公有一张看上去很慈祥的脸,脸上有一些皱纹。有一个大大的鼻子和一张爱笑的嘴巴,还有一双有神的眼睛。外公最喜欢笑了,不论什么时间,外公总是笑眯眯的。他一笑,眼睛就眯了起来,连皱纹也好像在笑一样。

  外公很贪玩。比如:手机QQ、网上新闻、淘宝购物……什么都来一套。

  外公也很严厉。有一次,我连错4道数学题,都是很简单的,就被外公狠狠地骂了一顿,又打了我几个手板后,就专心致志的演算起来;过了一会儿,又平静地给我讲了起来:“这道题很简单,先用给出的36去除以6……”

  我有一个贪玩又严厉的外公

  勤劳又“懒惰”的外婆

  外婆很勤劳,每天都是疲惫不堪、腰酸背痛,看着她那单薄的身子,似乎连风都吹得倒一样。

  外婆也很“懒惰”,每到我上学的时候,外婆就呼呼大睡,还是给累的呀!

  我有一个勤劳又“懒惰”的外婆

  调皮的我

  在家里,我可是个调皮鬼,这里捣捣,那里搞搞。可是把家里闹得鸡飞狗跳,整的不得安宁。把外婆外公弄得一个头两个大。

  外公外婆有个调皮的我。

  我们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外公外婆!

 

    四川达州达县达州市通川区第八小学五年级:王芮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