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暴雨中的那把伞_550字

暴雨中的那把伞_5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夏日中的一场滂沱大雨,让我懂得了母爱的伟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烈日当空的上午,我在辅导班学习英语。似乎在一瞬间,炎炎夏日就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给遮掩了,源源不断的暴雨伴着呼啸的狂风与零零星星的冰雹似乎像一面无形的墙,牢牢挡住了我们回家的路途。

  此时此刻的我看着外面的大雨,心情更是万分焦急。“妈妈怎么还不来呢?”我心中一直反复默念着这句话。“我如果中午来晚了,你要一直等我。”我心中不禁想起了妈妈的叮嘱。

  十分钟,半小时,时间就像外面的一条条小河,一分一秒地流淌着。正在我迫不及待的时候,妈妈急匆匆的身影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妈妈身上只有一件雨衣,脸上布满了小雨点,妈妈把一件大雨衣给我披在身上,又给我了一把伞。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妈妈已经拉我上了那辆半新半旧的自行车。妈妈费力地蹬着,看着被淋湿的妈妈,我不由自主地把伞撑到了她的头上,却被妈妈严厉的话语拒绝了,无奈的我只能乖乖服从妈妈的命令。

  回到家中,妈妈脸上全都是水,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我看了看湿透的妈妈,又看了看毫发无损的自己,便说到:“妈妈,你没事吧?”听到我的关心,妈妈不屑一顾地说:“没事,衣服干了就好了。”

  在人生中,总会有许多“暴雨”,然而每一次“暴雨”中都会有一把“伞”帮助你,这把伞有一个质朴而又伟大的名字,这把“伞”的名字叫做“母亲”!

 

    五年级:万晨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