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英语老师_500字

我的英语老师_5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了,英语老师走进教室,我们发现英语老师换了,是个女的,她以前和我们接触过。她长着一对大眼睛,眉毛长长的、黑黑的,头发长长的,人长的很漂亮,很和蔼。

  英语老师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她让我们复习以前学的东西,要一点一点的进步。

  第一次上她的课可是有好多话要说的哦!她跟我们讲了她小时候的故事:小时候她家很穷,她是班里的班长,她的语文和数学成绩都很好,就是英语比较差,英语嘛,第一次听写得了20分,第二次得了0分。可是她觉得自己是班长,就应该三科成绩都要好,就开始了努力的复习:当同学们在课外活动的时候,她在努力的背单词;当很晚别人在睡觉的时候,她在拿着手电筒照着英语书背单词。因为她知道功夫不负苦心人,她要努力。

  一次考试,她英语考到了89分,别小看着这89分哦,在那时候89分已经很高了,后来,她报了一个数学班,因为她母亲对她说:“家里很穷,长大一定要当一个老师,”于是她想长大后当一个数学老师,可是那里的老师说她的英语很好,就把她转到了英语班,当时她很生气,想着:我明明报的是数学班,为什么要把我转到英语班。但是,她还是咽下这口气,读了英语。

  如果当时英语老师当了数学老师,我想她会不会来到我们班,我们会不会知道这个故事。

 

    五年级:黄荣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