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半盏红颜泪_800字

半盏红颜泪_8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

  柳絮飞的心隐隐的疼着。

  柳神医用手拍了拍柳絮飞的肩,语重心长道:“闺女啊,虽然爹也舍不得你走,但圣旨难抗,夫家那边,爹去告诉他们······”

  待到柳神医说完,柳絮飞已经泣不成声。

  惜别的愁绪弥漫整个柳家小院。

  谁又知道这竟是生离死别。

  入夜。

  “不要……啊!!”

  柳絮飞被噩梦惊醒,满头大汗,心中甚是恐慌。还未平静,却感到周身一片温热。奇怪,明明是初夏,怎么会如此炎热。

  她转头看看窗外,却发现爹爹的屋子里熊熊大火。茅屋顶上的火冲天一般高。小院明如白昼,火光中,她才发觉生命如此脆弱。

  “爹!来人啊!快来人啊”这个小院里,少女撕心裂肺的呼声惊天动地。

  柳絮飞顾不得披衣,从床上跳起来,直奔爹爹的屋子。她已经是泪流满面,谁又知道她心里的那一份苦楚。

  爹爹的屋子已经被烧得一片狼藉。领居听到呼喊声急急的奔来。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漫天的大火把周围照的赤红。漫天的伤悲朝柳絮飞席卷而来。漫天的苦楚她还能找谁述说。昨日爹爹的安慰还历历在目,今夜竟是阴阳两相隔。她一个尘世中,孤然一身的弱女子,没有双亲。她痛苦的闭上眼睛,无力的蹲下来,抱着自己。四周那么热,但她仍然感觉寒风刺骨。

  周围是领居的七嘴八舌:

  “絮飞啊,节哀啊。”

  “柳神医啊,走好。”

  “这院子里怎么会着火。”

  她的心,不会再愈合。

 

    初三:_亦倾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