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们为了什么奋斗_650字

我们为了什么奋斗_6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为了什么在奋斗?

  此时,我在与我的思想做斗争,我为了什么奋斗?

  是为了第一名,我们去奋斗?是为了以后能拿高工资,我们去奋斗?是为了再欢呼和称赞下成长,我们去奋斗?

  我们的祖国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我们,我们没有为我们的祖国而去奋斗,我们之所以能够有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是因为什么?是因为有几百万的军队,有几百万的军队在保护,守护着我们。

  可又有多少人知道?

  军队的军人、士兵,他们为什么要保护我们?是为了祖国,他们是在为了我们的祖国而奋斗啊!为了我们而奋斗啊!而我们呢?我们大多数人却浑然不知。

  贪官的出现、学生遭到退学、百姓遭到殴打、人民的损失,这些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我们民族的思想在堕落啊,我们祖国的思想在堕落啊,为什么会堕落?因为很多人以个人利益为主,没有考虑民族的利益。只有维护了民族的利益,我们的个人利益才能得到保障啊,没有国家,哪里会有我们?

  中国同胞们,醒醒吧!前人留下的知识,古人打下的江山,现在拥有的资产,可能就会被你葬送,醒醒吧!

  中国同胞们啊,醒醒吧,不要为了自己,抛弃他人,不要为了个体,抛弃集体,不要自己,出卖整个民族。

  周总理在生前上学的时候,曾回答过他的老师一个问题,为什么而读书,周总理坚定的回答:“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那种坚定,那种铿锵有力的回答,让无数人热血沸腾。

  是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如果每个人都能够抱有这种思想,为了民族去奋斗,为了祖国去奋斗,那该有多好?

  只有民富了国才能强,我们要奋斗!为了我们的祖国而奋斗,只要我们进步,祖国就在进步,我们强大了,国家也就强大了。

  我们不要在做一只东方睡狮了。

  奋斗!

 

    初三:熊奥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