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奋斗,与梦想同在_800字

奋斗,与梦想同在_8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梦想,并为之而奋斗。从中能获得无穷无尽的喜悦与快乐。

  前途是未知的,但是我们有能力使其变得光明并辉煌。或许对于别人来说,我定下的目标高中实在太过渺茫,但是,作为我现在的梦想,我必须勇往直前,向这个目标迈进。有更高的山峰要攀登的人,就不会畏惧脚下的泥沼。可能要付出比别人多上几倍的努力,但是没有汗水,就没有成功。

  一个灼热的午后,老师的声音仍在我耳边回响:“要参加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的同学明天来报名。这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比赛,你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可能对以前没有目标的我来说,我是绝对不会参加的。可是如今情况并不相同,更何况“含金量高”这个词具有如此之大的诱惑力……最后,我不再纠结,真的去报了名。

  拿到复习材料的那一刻,我甚至有些后悔,这么厚的一叠,能在比赛之前看完吗?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这点困难算什么呢?我又充满了自信。从那一天开始,我一页一页地翻着,一句一句地读着,笔记以及红笔划出的关键句密密麻麻地写满了整本书。再加上自己安排自己进行定期的默写、背诵,我似乎从来没有对自己如此严苛过。有时也会产生放弃的想法,但又很快地被打消,因为我知道只有真正放弃的时候,可能性才会为零。而我并不想让自己的可能性为零,所以,我决不放弃!不知何时开始,我的桌上已经贴满了写着励志话语的便条签,时时激励着我继续前进。尽管遍布荆棘,但我们可以自己开辟一条道路。终于,我把这本复习材料都读完了。

  走入考场的那一刻,我还在复习着自己背过的、默过的东西,竟这样成功地把紧张抛在了脑后。镇定地答完每一题,交卷,一切都如此顺利。之后就陷入了漫长的等待,我满怀信心,等待的时间越漫长,等到结果的那一刻就越幸福。终于,我得知,我成功了。

  我在成功的兴奋之后,发现了一些不同,我并未在为得到的成功兴奋,而是在为自己离梦想靠近一步而无比快乐。这条追梦之路仍很漫长,但我不会放弃,我会坚定地为之奋斗,并勇敢地一路走下去,知道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初三:朱嘉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