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一路上有你_800字

一路上有你_8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在记忆的旅途,回望岁月留下的辗痕,斑斑澜澜、亦深亦浅,却不曾遗忘。那年那天、那站“路口”,我遇见了你,那段时光竟成了最深最美的回忆,因为一路上——有你。

  分叉路口的相遇:

  “嗨!你叫什么?”这是我对你第一次说话。你回过头来,甜甜的微笑打动了我,你轻启贝唇:“xxx,很高兴认识你。”自那天起,我慢慢的学着了解你,认识你,你亦如此,我们之间的关系愈来愈亲近。因为你的文学氛围很重,慢慢感染了我。闲暇之余,我喜欢和你讨论文学,上至未来社会发展,下至历史文化风俗;近则目标成绩,远则影视小说。这些的这些,我从心底接纳了你这个唯一交心的朋友。

  那天体育课,散步在操场的跑道上,你对我说:“在上海的时间里,我认识你是最幸运的事儿了,而与你交心,这次我定然不会后悔。”听到你的感言肺腑,我笑了,紧握你的手,在跑道上狂奔,心里的感触未曾少过:朋友,彼此!我和你之间的友情,像赛跑般,再苦再累不会放弃,不会放弃对你的友情。在和你一同经过的旅途,我会好好珍惜。

  铺满荆棘的路途:

  “哼,不等我!不要理你了!”如今想起这句,无奈当初的稚嫩,因为没有人称的关系,你误会了我。那天我沉默了很久,没有你的理睬,伤心着,抑郁着。始终没想明白为什么你不理我,后来,恍然大悟。原来不是“在时间的推攘下,淡了,不似从前了”。当一切误会都化解之后,你我之间的友谊变得更加深、更加真。顺利通过满是荆棘的路途。

  十字路口的错意:

  你一路上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启蒙了,友、爱、亲三种情,在不同的情况下呈现出不同的感受,而你却给我诠释友情的真实、美丽和享受。只可惜,分离是最大的无奈。上苍让你我相遇又分离,是谁的错意,让我们在十字路口分道了。“请君试问东流水,别意与之谁短长。”但我对你的思念未曾少过。一生得一知己,虽然你走了,可我仍旧觉得我是幸运的。

  之后一路走来,没有你的相伴,甚是可惜。但没有你之后的路,我不曾后悔。因为我会想念,我会保留。往后路途,亦会有“你”相伴!

 

    初三:墨色沧桑芊年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