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_650字

幸福_6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老师,幸福就是看到自己的学生全面发展并能取得高分;对于学生,幸福就是能得高分。对于企业的董事长,幸福就是看到自己的企业越办越红火;对于职工,也是企业能发达。

  对于清洁工,幸福就是看到自己妆扮的城市清洁、美丽。

  对于国家,幸福就是看到国家兴旺昌盛;对于普通百姓,幸福就是国泰民安。

  ……

  这些是不同职位和不同地位的人所追求的幸福。各行各业的人所寻找的工作上的幸福,往往都不一样。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的幸福都是达到自己的工作目标,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然而,对于任何一个平凡的人,也有生活意义上的幸福。

  一个小孩,希望全家快乐。

  一个青年,希望朋友幸福,也希望父母幸福。

  一个老年人,希望老友快乐,也希望子女孝顺。

  而对于一个孤单的人,他则希望能找到知己。

  任何人生活上的幸福也许不一样,受年龄、出身的影响,在每个时期幸福也不一样,但他们一定希望自己幸福,别人幸福,正如一首歌唱道:“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生活是一杯香醇的好酒,幸福无处不在,只是要能满足。

  一个近视的人,也许抱怨自己看不清。

  而一个瞎了眼睛的人,就要抱怨自己看不见。

  ……

  相对来说,我们不就能感到幸福吗?任何人都有缺陷,但也说明任何人都有优势,一定要相信,幸福要靠自己去寻找。所以幸福又是要以乐观态度去寻找的心灵果实。

  幸福,它听起来是那么抽象、玄奥,但又贴近生活。让我们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为别人的幸福而祈祷,为自己的幸福而寻找幸福吧。

 

    初二:温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