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与幸福的距离_600字

我与幸福的距离_6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对我而言,也许只是转身温暖的怀抱,抑或是迎面的欣然微笑。尽管我的幸福指数忽高忽低,或增或降,但真正从我内心的源头出发,一直延伸到幸福的彼岸,这之间的距离其实从未改变!

  “起床啦!你看几点了,没有一点自觉性……”妈妈的吵叫声,让我猛地从甜美的梦中惊醒,随即便是一阵不满:“不,今天是周未,干吗这么早起床!”我钻进了被窝,堵住了耳朵。接着便是一阵如雷般的吼叫声:“你给我起来,赶紧写作业去……”我心一凉,幸福指数顿时急剧下跌,委曲无奈地钻出了被窝。这便是我的不幸福。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房间,小小的台灯仍在黑暗中静默着,猛地打开它,那束原本熟透的光竟显得那样刺眼,屋内的一切仿佛都在嘲讽我的无能,霎时,一种从未有过的孤独涌上心头。妈妈走了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几乎是哭咽着把那不理想的成绩告诉了妈妈。不同于往常,她并没有责备我,现时是笑着鼓励我,帮我分析原因所在。孤独的心渐渐融化,难过的情绪得到了安慰,我猛地意识到,幸福就是现在,包容与理解互相交织于心的时刻!

  当我坐在教室里,看到阳光透过窗子洒在我身上,在我身边流泻成一条金色的河,暖暖地照在我心里,阳光与我的距离,便是我与幸福的距离。

  当我漫步在幽径中,嗅着路旁的花香,一丝丝一缕缕仿佛萦绕在我心间,沁人心脾,芬芳与我的距离,便是我与幸福的距离。

  其实幸福时时包裹着我,它已融入我生活的每一点每一滴,我与幸福难道还有距离吗?

 

    河南安阳文峰区六十八中学初二:王钰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