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深秋的校园_600字

深秋的校园_6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秋的校园

  秋天已经过去了大半,可我们却并未察觉到。当看到校园内枯黄的树叶和凋谢大半的小花们,我才会感叹一声:“啊,秋天到了!”而这时,秋已剩个尾巴。

  秋天的校园,长廊上的紫藤萝虽没初见时的淡紫,可若隐若现的小花更能给人以遐想。

  俗话说:“家有梧桐树,招得金凤凰。”

  梧桐树的叶子已在秋风的洗礼下悄然落下,风儿一吹,树叶飘落几片,再吹,又有几片落下。“金凤凰”不正指我们新一代吗?学校可望我们成才,成为翔于天空!风儿轻轻拂过我的脸,吹过校园高大的梧桐树,带着我们的理想向天际吹去。我还记得,小时候爸爸对我说:“看,那就是梧桐!”说着,从地上捡起一片树叶慢慢的从衣兜掏出一根笔,交给我。“来,把你的梦想写在上面,这就是‘理想’!”我用稚嫩的字体写下我儿时天真的梦想:我想当一名科学家后,父亲没有迟疑,把树叶放在手上让风儿吹走。我急了,跑着去追那片树叶,树叶在风儿停止后落在地上我赶紧拾取它,把它抱在怀里里。回头,父亲就在我身后,意味深长说了一句我不懂的话:“如果十年或者二十年后你还会这样不顾一切追逐梦想的话,那你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思绪又该回到校园中了,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何曾抓紧青春的时光,努力为梦想奋斗呢?在这深秋的校园里,时光会很快流失,一个月,甚至三年都会不知不觉的过去!

  在这逃去如飞的日子里,回想着父亲那句意味深长的话。接下来,让我们为梦想奋斗吧!

 

    初二:刘海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