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书香校园师生读书年”给学校带来的变化_500字

“书香校园师生读书年”给学校带来的变化_5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二零一三年的五月十七日,学校正式启动了“书香校园师生读书年活动”。

  本次活动的出发点是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好的学习和读书的氛围。在此次活动中,我班选择了《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其他班级也选择了例如《海底两万里》、《窗边的小豆豆》、《尼尔斯骑鹅旅行记》等书籍。近日,学校的老师都说自己班里的孩子阅读量大大增长,家长们也则纷纷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家里读书的兴趣大大提高。书籍是我们的精神食粮,多读书,读好书才是我们所提倡的。这样还可以充实自己的读写笔记,还可以在书的空白位置写上自己的心得体会,还可以在日记本上写出自己的读后感,有时间还可以发表,像四、(一)班的王智颖同学,她就在红领巾报上发表了《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这样,同学们读写笔记有的写,日记也不愁了,这是多好的一件事啊!

  自学校开展活动以来,同学们读书的热情又被激发了出来,同学们还从地摊上淘到了古董级的老书。向我班的姜丹杨同学就从地摊上买到了一九八四年版的儿童文学。

  还有,学校没指定同学们看什么类型的书籍,致使有的同学带脑筋急转弯、漫画等类型的书看。但这样不但违背了读书的宗旨,还把大把大把美好的时光白白浪费,这对大家来说有什么好处呢?

  最后,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好书伴我们成长,让好书伴我们度过六年的小学时光!

 

    六年级:飞翔丿我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