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65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6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我心中的好老师,美丽高贵:一身象征着智慧的紫色正装,50多岁,但在我眼中依然活力四射。微黑的瓜子脸上镶着两颗修炼多年的黑宝石,眼角若有若无的皱纹宛如平静的水面微微泛起的涟漪,挺拔的身姿使她更显庄重。用千古佳句:“云想一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形容她在合适不过了。

  她是我心中的好老师,循循善诱:一堂生动有趣的语文课在欢快的下课铃中结束了,课下,一位因家庭因素而一直无精打采的同学被细心的她叫进了办公室。“老师跟我说啊,爸爸妈妈虽然不在一起了,但还是关心我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忘记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从办公室屁颠屁颠跑出来的同学笑着对我们说。

  她是我心中的好老师,呕心沥血:有一位男同学,一直是他的骄傲,不论什么比赛,男同学总会破那个纸一张火红的奖状来回报她,男同学是她最得意的弟子,是她的掌上明珠。四年过去了,男同学依然如此优秀,可就在五年级时,男同学的成绩竟一落千丈,上课经常心不在焉,作业也是投机取巧,一塌糊涂,如一本天书,让一向知识渊博的她无从下手。于是她便去家访,得知男同学上网成瘾,不能自拔。她便对男同学单独辅导,经常与男同学谈心,可依旧无济于事,但她还是不放弃,坚持不懈,一如既往的帮助他,鼓励他。终于,滴水可以穿石,渐渐的,男同学的成绩有所好转,她便加大马力,让同学们一起督促他。一年后,男同学果然浪子回头,并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她就是我的小学语文老师:优秀高级教师,狄霞。

  “春蚕到死丝方尽”说的真挚,“蜡炬成灰泪始干”道的动情,狄老师啊!您是一滴报不完的雨露,您是一支颂不完的歌,是我心中永远的好老师!

 

    初二:温雅尔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