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追梦_500字

追梦_5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梦想,并且,都想实现梦想,都想实现梦想,都想把所谓的现实与梦想拉近,我也是。

  在小时候,科学家是每个小男孩的梦想,我也不例外,而现在,我想当一名医生!

  医生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们救死扶伤,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为人民服务!在汶川、和玉树等地震后,出现了一些人的身影。那就是无私的“白衣天使”。他们在日夜奔波,连余震都阻挡不了医生们。他们不休息就是为了用这些宝贵的时间,去救更多弱小的生命。不惜任何多大的代价,有些人,再救的过程中都失去了生命,但他们说:“没关系,这是应该的。”

  听妈妈说,在非典流行时期,“白衣天使”们挺身而出,他们虽然也生着重病,但是仍然和病魔争夺生命;又是他们穿着白大褂,在和病人天天打交道,十分辛苦与劳累。

  如果我当了医生后,我会专心致志,不敢有任何疏忽、大意我会让小孩子打针、验血等变得不再那么痛苦;我会让那些特别苦的药剂在里面放些冰糖,可以让小孩子不再哭着喝药。希望再发明一些可以治百病的药。看病也不需要很多钱,可以让穷人来看病。并且,希望能让人民至少活到100岁,让我们更加健康,更加放心,生活快乐、美好。

  如果我当上了医生,我会和同行努力学习、做各种研究。我会为了中国梦即使荆棘满地,我也不会退缩。中国梦、梦中国!

 

    六年级:宋因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