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追梦_550字

追梦_5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梦是什么?就是追寻梦想。只要有了梦想,并且再去努力追寻,就能实现梦想。

  中国梦想秀相信大家一定看过吧!节目讲述的是一群追梦人为了实现梦想来到节目中介绍自己的梦想再由400位梦想大众席投票,超过指定票数就能圆梦。而中间最令我感动的是一对拉丁舞者,他们的拉丁舞获得了很多国际奖项,当他们正准前往黑池练舞时,女方的家中出现了问题,女方的父亲突发脑溢血,失去了语言功能,必须服药控制病情,女方的家中经济出现了问题,女方在事业和亲情中犹豫了,而在这个时候,她的父亲决定停止用药给女儿筹钱跳舞,这件事令我非常感动。后来在男方的劝说下,他们来到了中国梦想秀,讲述了这个故事,最后几位梦想观众席的人捐出了30万帮助他们圆了梦。其实还有很多例子:如在中国达人秀的刘伟,在五岁时,他因为触碰了高压电而失去双臂,但他热爱音乐,热爱钢琴,开始学习用脚弹钢琴,每天坚持,弹到脚抽筋,终于在达人秀上获得冠军。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想做一名发明家,能发明很多东西,说不定能发明出很多救命的药呢!但前提下我要好好学习,成为一名伟大的发明家。我要向刘伟哥为榜样,在梦想道路上永不停息地奔跑。梦想的赛道坎坷不平,也许我会一次次摔倒,但我也会一次次爬起来,又不放弃,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都会为追梦做出很多努力。或许很累,但他是充实的,美好的,是有星光点缀的。

 

    六年级:孔翊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