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追梦_400字

追梦_4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求梦想,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老天都公平地把每一个追求梦想的机会分到了每个人的手里。只有每个人努力去争取自己追求梦想的机会,你才不枉老天对你的赏赐。

  从小到大,梦想不停变化。每当梦想改变时,就说明我们的知识增加了,对社会的理解也改变了。梦想的改变,这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会经历无数次。但我们追求梦想的脚步,永远都不能停止!

  梦想的路上会有嘲笑,会有失败,……但我们都不能放弃,即使失败了,我们依然要微笑,然后重新开始。一个人如果连梦想都放弃了,那么这个人活在这个世上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吧,我们的人生不要没有意义,我们要实现我们的梦想!

  梦想,一个很美丽的词语,我们为梦想付出了那么多,很多人都会说不值得,但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刻,什么付出都值得了!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风雨过后会有彩虹,我们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梦想其实并不遥远,只要我们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梦想就会实现。”

 

    六年级:钱悦20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