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和时间聊聊天_700字

和时间聊聊天_7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流逝得飞快,快到让我们感觉不到它的珍贵。

  时间,我想和你聊聊天。

  你匆匆来到这世上,却又在“嘀嗒”声中匆匆离开了。你就像那微风,刹那间,你出现了,又在刹那间,你消失了。“是的,在钟声的轨道中,我带领你们度过了一个有一个青春岁月,但是我一去不回,现在的我早已不是原来的我了。”时间告诉我。

  你能多给点时间吗?“不能,我是公平的,我不会多给你一秒也不会少给你一秒。哪怕只有一秒。”

  你是珍贵的,可是为什么还是有人浪费时间?难道他们不懂得时间的珍贵吗?“不,不是的,全世界的人都懂得我的珍贵,何止是人,所有的生物也都是一样。可是还是有很多人不以为然,依旧虚度光阴,是因为他们只是知道,而没有体会到我的珍贵。”

  你是一把双面刃,你炼就着我们,陪我们一起哭泣,一起欢笑,一起成长,一起走向成熟,你记录下了我们的懵懂青春,带给了我们欢乐和喜悦。与此同时,你也在不停地改变着我们的年龄、容貌和生活,然而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伤痕和遗憾。时间呀,你到底是好是坏?时间悄悄地说:“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而我,不分好坏。有的时候,我是可爱的;有的时候,我是无情的。因为,我是公平的,对任何事物都一样公平。”

  时间,你总是一去不回,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你是极其珍贵的。你不能这样白白流失,因为你是极其珍贵的,你是金钱也换不回来的,你就是生命。时间向我倾诉:“人从一出生就开始走向死亡,若不好好珍惜我,他只能离死亡越来越近。你们把自己混杂在人群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而我,能做的只有陪着你们。你们总以为自己看得很远,却对身边的我视而不见。”

  时间宛若生命,正在一点一滴,一分一秒地流逝。你若不珍惜,时间只能抛弃你。

 

    浙江温州鹿城区温州外国语学校六年级:snowy落雪__su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