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里的故事_800字

森林里的故事_8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热闹的森林里住着三只小猪他们一家,三只小猪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相处得很融洽。一家人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有一天,三只小猪们约:鸟儿,乌龟两个和他们相处的最好朋友一起出来玩,他们来到了草地上,静寂的草地一下子热闹起来。他们在玩“滚草地”的游戏,这个比赛他们没有定规则,谁滚得远,谁就赢。他们在草地上用树枝画了一条线,这是起点线。在三只小猪中,最懂事的老二说:“大哥,小弟。我们换个游戏吧!玩这个游戏会把衣服弄脏,咱们的衣服昨天才买的呢,回家会被爸爸妈妈骂的!”大哥老大听了犹豫了一会,“不要,二哥!我就要玩这个!”调皮小弟听了,不满的大声的吼道。“我们注意点就不会被爸爸妈妈发现。”大哥老大听完小弟说的,便把刚才的犹豫抛到脑后去了。二哥老二听了,便垂头丧气的回家了。

  回到家中,妈妈看见了二哥老二说到:“老二,怎么没和你大哥和小弟去玩,你们不是约了鸟儿乌龟他们两个去玩吗?”二哥老二说:“我今天不想玩游戏,妈妈我先去写作业了。”“嗯,真是懂事的好孩子,去吧。”妈妈说道。

  草原上那边,比赛刚刚开始。好玩的大哥老大、调皮的小弟、鸟儿,乌龟都把自己的身子缩成像皮球一样,就向那边的陡坡滚了下去,可他们没注意到陡坡的下面有一簇野灌丛,他们一个接着一个陆续的滚到了下面,撞到了野灌丛。大哥老大滚的最快被压在最下面,接着是乌龟,鸟儿,最后是调皮的小弟。他们一个个弄得灰头土脸的,压在最下面的大哥老大还把衣服弄了一个大洞。他们四个都嚎啕大哭起来。弄得满脸泥土和灰的回家了。

  回到家中,爸爸妈妈和二哥老二看到了大哥和小弟这样,忙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只好实话实说,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爸爸妈妈和二哥老二。最后贪玩的大哥和小弟两人被罚不准吃晚餐和面壁思过一个晚上,大哥老大这个夏天不准买新衣服。

  这件事过后,大哥老大不再贪玩,调皮的小弟也不敢再不听两位哥哥的话了。从此,三只小猪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们相亲相爱,相得无间的过着他们美好而幸福的生活!

 

    六年级:潘明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