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500字

我的家乡_5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许多地方是美丽的,有许多地方是勾动人心弦的。但我觉得,我的家乡有一种不同别处、独一无二的美。

  春天来了,我回到了家乡,这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啊!太阳照耀着大地。浩瀚的天穹蓝的透明,仿佛可以望见外天空。天空中挂着几丝云彩,似是凡高的油彩画。闻!那芬芳扑鼻的花香,是从每一个角落散发出来的。走进一看,家家户户都种了花,花儿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还有紫色的……不仅是屋子里,连墙角、溪边、树边……d都充满了花的气息,仿佛置身与花的海洋,使人陶醉。

  来到了果园,看!那棵苹果树上挂着许多小灯笼阿!再看!那儿有帝王蕉呢!每棵树上都果实累累,使人看得目不暇接。果园的工人们正辛苦地工作着,而汗水却不争气,一滴滴地流下。果园的园主正和买家谈价钱,生意做完后,又要忙碌地工作。

  果园旁是一片竹林,出入竹林,一阵竹味铺面而来。在细细地观察,竹子长高了许多,以前的竹笋都变成竹子了。瞧!那根竹笋探出头来,一根、两根、三根……

  应该是出来察探情况的,见没人了,就和隔壁的小花小草聊天,真可爱。“丁咚、丁咚”那一条小溪在给竹子伴奏。看那小溪的水,清澈见底,还有鱼儿呢!

  我的家乡真美啊!

 

    六年级:顽星之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