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猜字谜真有趣_450字

猜字谜真有趣_4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我来到了卢仡涵家,老远就看到周瑜黄盖对战大乔小乔了——卢仡涵和小唐在团队PK对战War with in three kingdoms(三国杀)。

  我看见他们玩了很久三国杀,于是提出猜字谜,没想到他们欣然同意了。

  卢仡涵先出题。他的题是“无病我常住医院,急病又请我出院,来回奔波为战友,救死扶伤跑在前。”这道题似乎有难度,我不停的思考,我正准备答出的时候,小唐大吼:“救护车!”回答正确,换小唐出题。

  小唐出的题是:“乞丐要金子。”我立刻想起去年和洋洋一起猜字谜答过这题。前情回顾:“洋洋,该你出题了”龙松涛说。洋洋的题目是“乞丐要金子。”我立马想起上次在电脑看过这题,于是脱口而出:“钙(金加丐)”。想到这儿,我立刻说出了钙,回答正确,该我出题了。

  我要给他们出点难的,我想起最近在电脑上看了几条谜语,于是说:“猪往猪圈冲出来了怎么办?猪又往猪圈冲出来了怎么办?猪还是往猪圈冲出来了怎么办?打三个明星。”本来想用这三个谜语取笑他们是猪,没想到他们回答道:“第一题是王力宏(往里轰),第二题是韩红(还轰),第三题是仔仔(宰宰)。”

  今天的游戏真有趣。

 

    六年级:罗科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