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_650字

我和我的同桌_6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桌是一个小女孩,我们都叫她小红,她从一年级一直到现在都和我同桌。

  我们互相帮助,一起学习。我们的感情很好,当然我们也发生过一些争吵。

  记得在三年级的一节体育课中,我们就发生了争吵。那天,天下着大雨,于是,同学们原来在操场上的体育课改在教室上了。

  我和小红见下雨,不能出去玩,就在教室里写作业。我拿出作业本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笔记本也拿了出来,掉到了地上,而我却不知道。

  这时,小明刚好经过,看见了笔记本,就捡起来,心想:这是谁的呢?既然不知道是谁的,不如我就拿它搞恶作剧吧。于是,小明就拿水彩笔在我的笔记本上乱涂乱画,画好后又把笔记本顺手塞进了小红的书桌里。这时,小红回到了座位上,拿出作业本准备写作业,小红拿的时候正好看见了自己的书桌里有一个笔记本,就拿了出来,我看见了立刻一手抢了过来,一边掀开笔记本一边说:“我的笔记本怎么会在你这?”“我……”还没等小红说完,我便怒气冲冲地说:“你竟然还把它画得这么脏!”“我没有。”小红马上为自己辩解道。“没有,你还想狡辩,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就这样,我们的友谊破裂了。

  到了第二天,小明突然对我说:“小芳,对不起,你的笔记本是被我画脏的,是我塞进小红的书桌里的。”我听了以后,非常惊讶,心想:难道我真的误会小红啦,我得赶快向她道歉。随后,我找到小红对她说:“小红,对不起,是我错了,我没弄清事情的原因就冲你发脾气,是我误会你了,请你原谅我,好吗?”小红听了后说:“我原谅你了。”于是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从那以后,我和我的同桌再也没有吵过架了,还像以前一样互相帮助,一起学习。

 

    六年级:唐珊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