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哥哥,我想你了_550字

哥哥,我想你了_5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十八年的今天:是我的母亲刚刚在死亡的边缘上捡回一条命的日子,在那一天,她受了很大的苦和泪,才把我的哥哥给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来!

  今年的今天,是我哥哥成年日子,按说:他应该在家度过属于他的成年礼,但是此时此刻他却在部队里,带着我们家人对他的思念不知在做些什么。

  直到现在:我还依稀可以记得,当初他为了上网常常挨爸爸打的样子,还可以想象出他那时的“幼稚”……

  那个时候的他,还不够成熟,基本上还是“毛孩子一个”,做事不考虑后果,也不顾及他人感受,整天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学不好好上,书不好好读的,但是、现在他不一样了,自从到部队以后他变了许多,变得爱表现了,爱学习了,有目标了,有激情了,……

  但是:变得最大的是;他走了,我们的家变了,家里少了些许然闹的气氛,餐桌上的话语,他的一举一动,他的嚣喧张扬,他的……失去了他的存在的家变得不再完整,家里人的话语一点点的开始少了起来,家变了,变得没有了曾经的那种氛围,没有了。

  哥哥,我第一次打心底里真诚地叫你一声哥哥!我想你了,好想好想的、如果可以,我愿化作一只蝴蝶、一架纸飞机,一个蒲公英,飞啊飞,飞到你的身边,带给你我和家人:对你的思念……

 

    初一:李瑞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