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_800字

我的梦想_8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或大或小,即使一路上有荆棘坎坷……

  或许你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默默的为社会的治安而无私奉献。在面对着风吹雨打你也毫不畏惧退缩的坚守你的工作岗位;在烈日炎炎下就算你流血流汗也从不喊苦喊累;在与歹徒周旋的时候你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百姓。你的梦想带来的不仅是国泰民安,你还使那些犯罪分子不敢为虎作伥。又或许你的梦想是当一位家喻户晓的歌唱家,使你那甜美的歌声响彻大江南北;使你那余音绕梁脍炙人口的歌,成为人们欣赏的对象;使你心神愉悦的对你的未来充满希望。可你不知道你的歌声将会鼓舞多少失去生活信心的人,使他们变的坚强。

  可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作出有用的贡献。可我思索着,我必须只能选择一个梦想,并为这个梦想所付诸行动。终于,我的脑海里闪现出人类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老师

  老师们奋斗的沙场是讲台。当一个个的老师在讲台上高谈阔论,传授我们知识时,那英姿总是是我们羡慕不已。在羡慕的同时,却殊不知“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老师背后付出的心血,又是谁可以体会的。当我们为作业繁多而烦恼时,并不知道老师也在满头大汗的批改作业,只为我们能提高成绩。当我们沉浸在玩乐中时,老师却在认真准备教案,只为我们能提高成绩。

  老师是勤劳的园丁,辛勤的培养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神奇的橡皮擦,使我们认识到错误并改正;老师是无私奉献的蜡烛,即使燃烧自己也要照亮他人……

  是啊!老师是多么的无私,我长大了也当一名老师,哺育祖国的花朵。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认真的学好每一科,做到不偏科。对课外知识也要如饥似渴。现在努力学习,将来成就梦想。我的梦想既是平凡的,也是充满坎坷的、荆棘的。但是我不是这么不堪一击的,就算有许多的艰难困苦,咬着牙也总能挺过去。

  或许我的梦想只是这般简单,可当所有简单的梦想融聚在一起,梦想就不再是梦想了,它有一个洪亮的名字中国梦!它会向全世界宣告:“中国的梦,我们的梦!我们的梦,中国的梦!”

 

    初一:望月雪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