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谢您,老师_650字

感谢您,老师_6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导师。不论是贫穷的,或是富有的;不论是知识渊博的,还是无所事事的。就在我们的身边,总会有一位老师,在默默地为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总会有一位老师,在辛勤的为我们不求回报地付出;总会有一位老师,在我们退缩的时候,想方设法地引导我们;总会有以为老师,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为我们挺身而出。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老师!一个多么平凡而伟大的称号!你们为祖国培养出千千万万的人才,这是令我们多么值得骄傲的荣誉啊!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教导,才有了我们的成长!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培养,才有了我们的成才!感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老师!一声多么熟悉而亲切的呼唤!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每天都勤恳的为我们浇灌着缤纷的营养液,看着被您细心呵护的小苗苗一天一天慢慢的长成大树,您欣喜若狂。您是一截燃烧的蜡烛,您用一颗炽热的心在感染着我们,您把您所有的知识都一丝不苟地授予我们。在为我们泼洒汗水的同时,在我们逐渐成长的同时,您也在一点一滴的变化:头上的丝丝银发,眼角的刻刻皱纹,手上的个个老茧。这些证明就是你们辛勤劳动的年轮。感谢您,我亲爱的老师!

  感谢你们,我们的老师!因为有了你们的辅导,我们才能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贪婪地汲取着点点滴滴的知识;因为有了你们的启迪,我们才能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寻找到属于我们的那片天地;因为有了你们的鼓励,我们才能抹开眼前的片片乌云,勇往直前地向成功的终点冲刺!

  老师,感谢你们!

 

    初一:转角处回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