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心中的那一道记忆_550字

心中的那一道记忆_5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真的好想在深秋时节留下一个多姿多彩的画面,即使是尚未结果就谢落再低的残花也心满意足,因为它的存在使生命里增添了斑斓的色彩。我并不怎么注重结果,能拥有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过程就是最大的获。

  我曾经希望以最潇洒、最潮流的方式轻松愉快的走完这人生路口,希望在这实现未得的梦,让自己的人生显的丰富美满。可世间不如意之事常八九,往往事与愿违,我竟然以失落孤寂的心境度过这落叶纷飞的深秋。

  为了见到绿色的生命我已等得心田干涸;为了能在枯枝蓑草满飞天的时节找到属于自己的绿色,我苦候多年。曾经无聊地想:我的前生到底是什么?也许是只失群的孤雁,也许是大海里失航的旧船,也许是……

  难道前世所受的冷落还不够?难道注定见不到,更得不到一颗绿色的心和散发清香的感情吗?不会的,因为往事已成过眼云烟,人不可能生活在过去的阴影里,何况前生的我早就尸骨无存了。

  深秋,这苍老的季节即将消逝,然而浓浓的寒意越显越深重,秃废的色彩更加灰茫;我心中的那点绿显现了一道生机勃勃的风景线。

  绿,你这清新淡雅的风姿,存在我心中永远永远。

 

    初一:张靖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