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曾经那个同桌_700字

我曾经那个同桌_7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有过一个让我心疼的同桌,她的爸妈离婚了,她妈妈带着她们姐妹两个来到了我们这个学校,从此我们两人了友谊也开始了。

  回想着她刚来到时的样子,同学们围着她们好奇的看着,我觉得没趣就不怎么关注她们,但到老师将我们两个分到一起的时候,我才开始渐渐的了解她。听着她对自己身世的讲述,我对她的经历充满了怜惜。她是一个很好脾气的人,我老是把作业留给她批,自己一个人去玩。每每想到这些我就觉得对不住她,我总是后悔着为什么不帮着她分担。她的成绩不太好,虽然我帮她辅导时总是说她笨,但我从来没有埋怨过她。或许是因为我喜欢她这个同桌或许是她对我的支持吧,也或许两种都有吧。

  我对这个同桌的感情是复杂的,但我知道我是真的把她当做我的朋友。但是在某一天有个同学跟我说她走了,刚听到这个消息是,我就觉得是一道晴天霹雳。我心里有对她的埋怨也有后悔,但更多的是难过和心疼。在那一天虽然我面上没有哭,但是心里却已经哭了。我一直在想:同桌你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再走,你就不能再让我见你一面吗?就一定要给我们之间留下遗憾吗?就不能让我再跟你说几句话吗?你好狠心啊!

  但是我知道这不怪她,是她没有生在一个好家庭。我只要一想到以后她要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我就痛心不已。每个人都有学习的资格,但她却被残忍的剥夺了这种资格。

  现在距离她走已经有一年了,她也到了要办成人酒的时候了吧。犹记得那天我们开心的讨论着要去你家给你庆祝,现在却再也不可能了。我时常在想:同桌,你在哪儿啊?你有没有在上学?你过得好吗?我们还能再见吗?你还记得我吗?如果你忘了也不要紧,只要我记得就好。只要你过得好就好。

  同桌,我不奢求还能再见你一面,只求你能过地好好的。

 

    初一:回忆曾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