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00字

童年趣事_7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趣事像海滩上一枚枚贝壳,像天鹅身上的一朵朵羽毛,数也数不清楚;当然我的童年也充满了笑声。

  记得我五岁那年,我有一个“克星”——电视机。小时候我最怕看电视,特别是打小鬼子的片子,而我爸爸最爱看打小鬼子的片子,所以每次爸爸一看电视机我就会躲得远远的。我们听听具体的事情吧。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当然,我在沙发上是用手捂着眼的,不敢看,害怕电视里面的人会“跑”出来。只听见了爸爸说:“打的真好,真漂亮!”我才把手慢慢插开,边偷偷的看边说:“爸爸,妈妈你们不害怕吗?”妈妈说:“甲河,不用怕电视里面的人都是假的。”听了妈妈的话我还是害怕,但是比刚才好点了,我把手慢慢放下,放下后也不觉的害怕了,于是我壮起胆像爸爸一样,我装作不害怕的样子。忽然,我看到一个小鬼子拿起手雷朝“我们”扔来,于是我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并大喊:“爸爸妈妈快跑!”爸爸妈妈还不知怎么回事,就被我拉着往外跑,我们跑到了一个树林里,在那里歇一歇,爸爸上气不接下气的问:“甲河。怎么,怎么回事啊?”我说:“刚才,我看到了一个身穿黄色衣服,满脸黑不拉叽(当地方言)的人,拿着黑色的小玩意(手雷)朝‘我们’扔来,据我所知那个黑色的小玩意(手雷)会爆炸,所以我就拉着你们往外跑;咦,房子怎么还不炸啊?”爸爸妈妈听了之后哈哈大笑,妈妈说:“孩子,电视里面的人都是假的,都是虚拟的,所以,电视里面的人是不会‘跑’出来的,哈哈哈,知道了吗?”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说:“原来是这样啊。”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它还是另我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觉得小时候的我有多么的“傻”啊。

 

    山东菏泽牡丹区牡丹区沙土镇中心中学七年八班初一:孙甲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