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广州长隆之旅_1500字

广州长隆之旅_15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广州——长隆之旅

  叮铃铃叮铃铃,啊不好闹钟响啦,顿时我睡意全无,立马三乘五除二的从床上连滚带翻地爬起来迅速拿起一旁的衣服手忙脚乱地穿起来。匆匆忙忙地出了门,走到电梯了才发现穿错衣服了。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回到房间重新整理了一遍。

  出发了

  下了车后我疾步如飞的冲进校园,插入队伍中。康老师简单地讲了一下安全问题安排好了小组后便出发了。到了大巴车前,家长们站在自己孩子的面前反反复复的叮嘱,有的甚至还激动的热泪盈眶。上车后我们隔着窗户和父母们挥手再见,便去高铁站乘坐高铁去广州。

  第一天

  下了高铁我们首先去观光了广州科技博物馆。在那里我们欣赏到了全世界古今中外的科学家,物理学家,化学家,地质家等等伟大名人的辉煌成就。广州科技博物馆分三大部分;科学体验,实验与发现,科技成果。在科技博物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踩地鼠的游戏。这个游戏时是需要四个人的合力配合才能完成的。我,周子馨,周缨落,朱哲妍,这四个好伙伴在踩按键时乐趣多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就是有一回h键亮时,我们四个人同时反应过来,顿时四只脚踩在了一起,我反应慢踩到了最上面,可周子馨就倒霉了,被踩在了最底下,收回来时鞋子还被踩脱胶了。我们还玩了太空飞行舱,体验在太空中行走,太空飞行指南,太空屋等等。本来还想多玩一会的可是由于时间老人太无情了四点一下就到了,所以只好依依不舍的走出博物馆。走到大门口时,我们还看到广场中间有一排排的娃娃排成的一个方阵。导游告诉我们,这每个娃娃都代表着一个国家象征着着全世界人民友好相处。下午五点左右我们吃完晚饭,回到房间开始狂欢我们几个伙伴把电视打开,玩游戏牌,几次查房都查的我们是措手不及手忙脚乱。晚上直到凌晨四点才入睡。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准时七点钟起了床,吃了早饭后八点到大厅集合去香江野生动物园。首先我们走过了动物展览板接着乘坐游览小火车开始了动物王国的奇妙旅程。小火车先开过了消毒水池在香江野生动物园你便能不出过门,轻松穿越五大洲,看遍世界珍奇动物。首先我们在澳洲森林看了袋鼠,长颈鹿。接着我们来到了南美洲雨林看到了驼羊在漫步。非洲高原上成群的动物镇山而座,斑马,角马在开阔的道路上穿行。世世界级的野性自然之美展现无遗,动物原始风貌在这里尽收眼底。这样的景象想必一定让你叹为观止吧。

  香江野生动物园的动物表演驰名国内外。场面宏大,令人惊心动魄的大型白虎表演,狮虎云集,虎视眈眈的表演与兽共舞,与虎同行,看似轻松的表演背后却是触目惊心。

  后来我们又去了猴山。说起猴山还真令人忍俊不禁呢。我们来到了一个圆形的大水池旁,水池中间是一块像小岛一样的陆地,,猴子们有的在岛上的跑步机上狂奔有的则在两旁跳水板上表演跳水猴子们两手相上升再猛的冲上天空跳入水中,在水中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蛙泳在一会儿仰泳,有趣极了。不是今天亲眼我还难以相信原来猴子个个都是跳水高手。

  第三天

  这天,我们去了长隆欢乐世界,我们玩了急流勇进,转转杯,大巴士向前,摇头飞椅,海盗漂流,等等。但最令人记忆犹新的是急流勇进和海盗漂流。在玩急流勇进的时候我们先买了一件雨衣以免打湿衣服。上船后先是一个大上坡,上去后慢悠悠的转了个弯,到下坡时在以闪电般的速度冲下坡顿时便像火山喷发一样水花四溅甚至还越过了我的头顶。弄得我们一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感。我又去了海盗漂流。我们乘坐漂流圈,来到了雨雾丛林,这些所谓的雨雾就是两旁草丛中安置的一个个小喷头,这一关我们勉强还应付得来,可下一关我们就不行了。随着漂流圈我们来到了下一关水帘洞。这个洞可怕极了,此洞两旁全是一些可怕的骷髅头和一些没有毛发的尸骨和头骨我们刚入洞,上面便是一排冷水像瀑布似的涌下来。一波未完一波又起,我们才刚刚出了水帘洞岸上便有两把水枪像我们射来刺激极了。下午我们到了椰林餐厅吃晚餐晚上七点看了国际大马戏。在这里面我们看了猴子骑自行车,旋转火圈,空中飞人,跳水表演。每一个节目都让人心惊胆战赞叹不已九点钟大马戏结束我们回到了宾馆收拾行李。

  第四天

  在广州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广州鳄鱼公园。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鳄鱼养殖场,我们看到了珍贵稀有的扬子鳄,凶猛的湾鳄,趣怪的眼镜鳄鸭嘴鳄等等。还有一些让我看都不敢看的湿地动物例如黄金蟒,蜥蜴,石子龙。我们又来到了鳄鱼池投喂了鳄鱼。最后去了海狮表演馆观看了海狮表演沿路上顺道看了河马便回武汉了。

  广州长隆之旅,让我们明白了许多但最重要的还是团结第一。听完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去广州一睹为快呢。

 

    湖北武汉硚口区硚口区11初崇仁寄宿学校初一:王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