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妈妈,我也想和你说说心里话_800字

妈妈,我也想和你说说心里话_8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我……”,话到了嘴边,却不敢开口。多少年以来,每次叫你,都只说个半截话。你总对我说有什么心里话都可以和妈说说,可我总没有迈过这个坎儿,可能是因为我们俩的脾气都很冲动,我害怕跟你说了你会骂我,我不想我们俩吵架,我不想我们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我选择将话藏在心里,这样,起码我还能叫你一声“妈”……

  妈,记得上次你回来,到学校看了我,我给了你一个亲切的拥抱。我当时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对你说,可是被你的一句话给彻底打进了让我害怕的深渊——“你一天就知道不吃饭“,难道跟我见面的第一句话非要这样吗?我多想听一句:”丫头,好想你!”,就在那一天,有个同学的妈妈也一样回来看她,看她们俩亲热的样子,我的心都在微微的颤抖。半夜里,我一个人窝在被窝里,回想着你骂我,我们俩吵架的那些情景,眼泪就不知不觉地在我脸上滑落。

  曾记得小时候,你在外打电话回来:“想妈妈没啊?”,天真的我天真地回答道:“想!”,你笑了几下又问道:“哪里想啊?”,我用手指着左边对着电话说:“心里!”。那时的我只有两三岁而已。短短的十一年,就来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大变化。“为什么会这样?”,我望着天空,对着那朵灰色的云问道,为什么,现在的我不能够说:“妈妈,我想你了!”

  我曾有过一次又变回了小时候,当时,你给我买了两条裤子,花了五百多,作为我14岁的生日礼物,那时,我突然感觉到妈妈还是爱我的,我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妈,谢谢你!”,说完后,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涌出来,就只这样一句,我都会感觉到我好幸福。

  妈,我多想和你牵起手,一起观赏沿路风景;我多想躺在你的怀里,听你为我唱摇篮曲;我多想为你唱一首歌,看着你为闺女鼓掌。妈!我多想与你坐在桂花树下,我向你吐露出我的真心,而你只是静静地听着,听着女儿深藏多年的心里话。

  妈妈,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你说说心里话,哪怕只是一句,妈,我爱你!

 

    初三:孟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