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快乐_650字

快乐_6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情六欲,五味陈杂酿成人世间百感之交,乐兮,苦兮,酸兮,辣兮——谁曾与尝试?

  苦是黑白相间的山水画,乐则是青山绿水的色彩。给这幅淡而无味的画卷染上缤纷的喜悦。恰便是画龙点睛的圣人,两者相交,便成了一条腾云驾雾的彩龙。

  五千年来,中华民族一直以先苦后甘的精神酝酿着这杯“浓茶”。它属于淡泊宁静,是清雅之乐。在“东方文化和平之境”你便是一位隐逸山林的高人,慢慢地品味这杯“浓茶”

  你是否感受到大自然之美?“宠辱不惊,任窗外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自然中寻找意境;意境中寻找灵感。是我中华文明之博大精深。

  我国古代一大才女李清照,一生都摆脱不了相思忧愁,却可以沉浸于诗词之乐。

  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背负着重任,在艰苦的奋斗之中,他乐观地面对,终于能看见梦寐的奥运赛场。无言,这是一种成功的喜悦。

  伟大的毛泽东主席领导中华民族走向革命,走向和平。其历程之艰苦。人民群众无以怨言,与共产党员相处得其乐融融。

  一杯清茶淡而无味,一杯浓茶,尝尽人间百苦,嚼得一丝甘甜——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千百万中华儿女载歌载舞。无不沉浸在喜悦中。

  这时,你喝的却是一壶酒。壮气豪情,行侠仗义——

  他们或是默默地奉献着,又或是干一番大事业。正如烈士夏明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紧抓住“主义真”这一词,瞬间雷锋、黄道婆、任长霞——无论事业的大小,他们都匆匆走过,被后人传颂他们的历程。心中不也是很快乐吗?

  一壶美酒,一洗人世间的尘埃。让你荡气回肠。

  在大无谓精神和无私面前,快乐只为他人。是精神上的满足,比起物质上的享受。他更是令你终身难忘。

 

    高二:小钢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