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泪,已流在心中_900字

泪,已流在心中_9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什么,来得悄无声息,走得不留痕迹,却激起所有色彩的轻舞飞扬;是什么,走得不留痕迹,来得悄无声息,可留下穿越一季的倾情歌唱;是什么,轻轻地来了,又悄悄地走了,在收获的季节留下飘垂的金黄;是什么,悄悄地走了,又轻轻地来了,为沉寂的大地纺出洁白的梦想?哲人对着蓝天微笑:“是时间。”孩童握着风筝拍手:“是风”。流浪者说:“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梦。”我说:“是爱。”

  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他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他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爱,有的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但他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但是爱可以使人幸福甜蜜,爱也可以使人悲伤痛苦。

  他,一个阳光、健硕、帅气的男孩,他总是什么都知道,就像是一本百库全书,不管你问他什么问题,他都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而且他有一种充满磁性的嗓音,因此我喜欢听他说话,机缘巧合,我和他成为了同桌。每天,我都静静地趴在桌子上听他讲述他的喜怒哀乐。他是一个很聪明、很有智慧的人,和他作同桌,我的成绩也突飞猛进、直线上升。有时,他也会夸奖我几句,我都会兴奋几天,渐渐地,我发现我一刻也离不开他,一分钟看不见他,我的心就空空的,直到看到他为止。我不知道我怎么了,直到一段时间后,我才明白原来我的春心早已萌动。它

  我越来越注意他的每一个举止,每一句话。但由于我们总是在一起聊天,在班里,很快出现了大量的流言绯语,导致我俩十分尴尬,在一起聊天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在走廊里遇到也只是淡淡一笑而过,对此我十分难过。

  后来,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不再见面。两个多月后,我升入高中,在学校的操场上我再一次遇见他,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涌了出来。但在擦肩而过时,他只是朝我淡淡地看了一眼,在那刻我听到心破碎的声音。之后听说他有了喜欢的女孩——一个清爽、漂亮的女孩,我又一次泪如决堤。

  后来,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不再见面。两个多月后,我升入高中,在学校的操场上我再一次遇见他,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涌了出来。但在擦肩而过时,他只是朝我淡淡地看了一眼,在那刻我听到心破碎的声音。之后听说他有了喜欢的女孩——一个清爽、漂亮的女孩,我又一次泪如决堤。

  我不在整日想他,也不会再轻易哭泣,因为泪,都流在了心里。

 

    高二:辉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