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家乡别具的秋色_650字

家乡别具的秋色_6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的到来把热情翠绿的夏变为黄灿灿,亮闪闪的叶儿和清香扑鼻,色彩迷人的果实。

  以前,我一到秋天就幻想着新疆甘甜渴口的哈密瓜,可现在可不一样了,我的家乡一到秋天,果实的大门打开了,可谓三千里以内空气中弥漫的果实的一种成熟的浓香,可令我垂涎欲滴了,秋姑娘的手如风一般,手轻轻的摆动着,果实们就像舞蹈中美丽的伊人,婀娜多姿,轻盈姿美。

  秋天把枫叶染成了红色,把翠绿变成的金黄,把幼稚变得成熟。遥远可以看见落英缤纷,一只只蜻蜓凌空飞舞,在空中盘旋,应该是要告诉我们秋天到了,农民伯伯们,是时候大丰收啦!此时我们不禁会想到“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很多人会感觉秋天不正是马致远所描的一样“悲”与“寂寞”吗?我们要认真想一想,如:农民伯伯秋天到来了,他们是喜气洋洋还是会愁眉苦脸呢?当我们在秋天吃到鲜美渴口的果实时,农民伯伯还会忧愁吗?肯定不会啦,辛苦了一年,终于能收成正果了,赚回一大笔了,当然会乐滋滋。所以呢?我们要认真的聆听秋天、幻想秋天,就会豁然开朗,就会联想到落花蜻蜓飞舞之美景。还有当你想到枫叶时,秋天不也是别具特色吗?她穿着一件最诱人、最美丽、最妖艳的红衣裳,翩翩起舞,慢慢飘落,就像邮票一样,寄送着流离在外的游子的思念家人、思念家乡的话语。

  秋天在大多人看来有悲而无喜,有谈而我赞,而我看来秋是美丽的,虽没春的生气,也夏的热情,更无冬的迷人,反而秋天有一份辛勤,有多份色彩、有多种香气、有多片视野,而我就是喜欢秋的现实美,劳动美,视野美,但我家乡的秋色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初二:lzt人和二中初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