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梦想为帆,以努力为桨_900字

以梦想为帆,以努力为桨_90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高飞,到天空的顶点……”这是一句歌词,一句使我为了梦想而一直“高飞”的歌词……

  当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就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比如:科学家、作家、数学家等等。但是,在六年级期间,因为很贪玩有些误了学习,有几次上课前点睡着,像个“坏”孩子一样。但是,我没有继续“坏”下去。不记得时间了,只记得有段时间发生了几件事,那几件事使我不再贪玩,重新充满信心,迎接“新的明天”。

  记得有一次妈妈找我谈话,教导我应该如何如何看待学习和目标以及如何去实现目标……

  她对我说:“田淇,你是否有梦想,如果有,你是否为之而付出里努力,是否竭尽全力的去努力了。”我说:“当然有梦想,但总觉得遥不可及。”“那你就把梦想当做一个目标从而用你的努力去实现它,不要被缚束在‘目标’里。”我想了一会儿,回答她说:“恩,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之后,妈妈给我买了很多关于励志的书籍,书里描写的人物以及人物的故事都使我受益匪浅。

  上了初中之后,我不再是六年级时的快“坏”的孩子了,有着明确的目标,有着奋斗的精神,更有着怒放的生命。从初一开学到现在,我设定了一个有一个的目标,这些目标有实现的,同样也有没实现的。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一次又一次的去超越自我。在生活中做到——不是尽力而是一定做到。

  梦想是一个成功者必不可少的。但是,只有梦想而无努力那是不行的。

  是因为希望再续经典传奇卡梅隆才能创作出震撼世人的《阿凡达》;是因为希望能在NBA上创造一番成绩才会努力成为NBA中蹿红的明星;是因为希望在奥运会再创辉煌林丹才能继北京奥运会后努力4年后卫冕成功。

  他们,都有梦想。他们都以梦想为“帆”,用坚持不懈和努力付出去实现自己曾经的梦。很多名人因为努力才会实现梦想,所以梦想并不是个“摆设”,它是需要去实现的。用努力,用十二分的努力去实现。有了梦想,我们就要用心去呵护。用自己十倍、百倍的“劳动”去浇灌它,让梦想成为现实,不去在乎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不去在乎以后可能无法克服的挑战,只要把握现在用努力去实现梦想就好。

  让我们以梦想为帆,以努力为桨去践行自己的誓言,迎接美好的明天。快行动起来吧!

 

    初二:盈眶 田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