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起点_550字

起点_5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往往是一场马拉松比赛,从第一声啼哭开始,我们就开始了比赛。至于最后的结果,完全要靠自己。

  小学一年级开始,就已经向我们这些选手们敲响了警钟。如果不努力便会被其他选手超越。没有永恒的冠军,只有不断地超越。在每一次期中考试,期末考试前,我们都要拼命的复习,这就像是一名军人一样。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必须要有一把好枪,精准度要高。“一把好枪”就是平时积累,学习中,思考中得到的结果与知识;有一把好枪也不够,还要结合一名军人的反应能力,思维敏捷,判断能力高于一身,这些就是我们的运用能力。

  初中又是一次新的起点。现在,我们不能像小学那样,回家之后就看电视,到晚上看尽兴了,看够了,才写作业,在强烈的白帜灯下,不仅伤害身体,还会导致自己的学习成绩下降。

  我们应该一回家就写家庭作业,作业完成后就复习一下今天所学的,预习一下明天该上的课,这样才能提高我们的成绩,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争取把自己最优秀,最耀眼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

  一个新的起点,蕴含着一个新的道理。牛顿的起点是苹果将头砸一下,发现了地心引力;爱迪生在他母亲做手术时,用镜子将灯光发明了灯泡。

  起点往往是低的,一个成功的人,不论现在站的的多高,看的多远,但昨天都是普通地。我还是相信那句话:没有永恒的冠军,只有不断的超越。

 

    初一:丁锦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