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之花常在_450字

友谊之花常在_4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之花常在

  ——赴日本冬令营活动有感

  今年寒假,我校组织赴日本冬令营活动,为期5天。这5天的美好时光真是转瞬即逝,我到现在还沉浸其中。

  这次活动,我们一共去了好多当地有名的地方,如:日本企鹅最多的水族馆,独特的豪斯登堡主题公园,风景宜人的九十九岛,参拜了天满宫学问之神……但令我感受最深的还是与日本师生的友好交流。

  一到日本学校,我们就被日本师生的热情所包围了。日本学生代表们首先和我们玩了两个游戏,日式的“石头剪子布”和“抢口袋”。同学们的友谊在游戏中不知不觉的变深了。接下来是我校表演节目,我们演唱得十分出色,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日本师生还为我们演唱了动听的日本歌曲,虽然我听不懂歌曲的内容,但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真诚。半天的时间已经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最后,全体日本师生搭起了两条“人桥”送我们离开,并留下了亲手做的风筝,欢迎我们以后再去他们学校参观。

  这次冬令营活动既使我开拓了眼界,又使我锻炼了自理能力,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旅行啊!这样的活动,我以后还要多多参与,没参加的你们,赶快行动吧!

 

    初一:庞宗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