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件事,我错了_550字

那件事,我错了_550字

2013-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坐在桌前,笔尖触在纸上,却不能移动。墨蓝色的笔油浸在纸上,慢慢地变成一个大黑印,在我心上打了个结。“是啊,那件事就是一个泡泡,可泡泡总会有破碎的时候!”我心中暗想着这句话。那件事,从这几天说起……

  数学课,在我的潜意识里,只有四个字:枯燥、乏味。前几天数学课上,老师又要讲什么方程。刚开始,我还能跟住老师,一步步去理解。大概过了三十分钟,我似乎有些听不下去了。眼睛盯着老师和那些粉笔字,心却似乎坠入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山谷。好乏味啊……这些脑中迷茫的雾,包围着我,直到我困倦的目光扫到桌子上老师发下的试卷……我突然清醒了,怔住了。提起笔,瞪着卷子上那些冲我咆哮的字符,我脑子里一片空白……

  周一,伴随着激烈的心跳,那两个刺眼的红色字符,一个5,一个0,印在我的试卷上,也刺在我的心里。我叹息,我发愁。唉!谁让我如此粗心、也不用心听讲呢?

  回到家,当然少不了家长的批评。母亲吼,父亲叫,将我数落了一顿。现在,我坐在桌前,将这件事一字一句地写在这张作文纸上,伴着深深的叹息。那件事,我真的做错了!我心中有着无尽的懊悔——我当然不想毁了自己。为了明天的成功,我一定会改正这个错误。

  用改字带,慢慢地将那大黑印抹去。这时我觉得,我心中的那个结,已经消失了!合上笔盖,我自信地抬起头。

 

    初一:李聿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