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_550字

我的梦想_550字

2013-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梦想,可是,梦想是什么呢?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鸭,是奶奶温暖的怀抱;奶奶的梦想是希望全家身体健康;……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医生。

  在一次看电视中国达人秀一位双手残疾的叔叔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前进。他的梦想就是弹钢琴,他虽然没有了双手,但他用脚弹钢琴,努力练习了几十年,不知道他流了多少汗,付出多少努力,最后才能在中国达人秀中表演。而我们呢,是因为无数的阻碍而停下了步伐,是因为小小的挫折就退下来,还是因为懒惰的内心而放弃了梦想。

  我的梦想是因为看到爷爷在前两年失眠,引起了许多病,不爱说话,奶奶叫他吃药退三退四,拿着药说我吃我吃了半个小时都没吃下去,也看过不计器数的医生吃的药也没效。所以我想做一名医生开出对爷爷有效的药,再慢慢减少药量,最后治好爷爷,让他不那么辛苦,奶奶见爷爷的病好了也会很开心,买菜煮饭有了爷爷的帮助也没那么辛苦了。而且做一名医生也可以帮助其它人,帮助别人治好病以后自己也会很开心。

  为了我的梦想,家人的幸福我决定认真读书考到好的大学,再读博士认真读医学长大后做一名出名的医生。治好每一个人!

  我的梦想,我要朝你迈进,总有一天,你会不再是梦,而是现实。加油吧,我的梦想。我一定会做到的!

 

    五年级:李梁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