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天的雪_450字

冬天的雪_450字

2013-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中,有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有天高气爽的秋天,还有银装素裹的冬天。在这四个多姿多彩的季节中,我最喜欢冰清玉洁的冬天,尤其是喜欢冬天特有的景观——雪。

  每当看到那一片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时,我总会忍不住感叹:多美的雪花啊!又小、又轻、又柔,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了一下翅膀,一片片洁白的小羽便飘飘悠悠地落下来。雪花逐渐变大了、变厚了,地上变得密密麻麻,就像有人用力摇晃天上的玉树琼花,它那洁白无瑕的花瓣纷纷落下,吸引了陶醉在这冰雪世界中的我。

  冬,一个安静无声的名字。雪静静地下着,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只有孩子在雪中玩耍,他们的脸蛋通红通红的。冬,是一位不爱说话的老爷爷,陪伴着我们走进银色的世界。那雪洁白无瑕、晶莹如玉,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铺上一层雪白的地毯。我最喜欢在厚厚的雪地里行走,回头望着自己留下的脚印,心里快活极了。

  我喜欢雪,也爱雪。雪中充满了我的欢声笑语,雪中的每一个足印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每一个足迹都是笑语一串,串起我们美好的童心。

  啊!冬天那美丽的雪,我爱你!

 

    五年级:陈子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