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六一”_400字

难忘的“六一”_400字

2013-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节,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是儿童们的盛宴,是我们最期待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欢乐着属于自己最美好的时光。

  早晨,大家都穿着干净的衣服,早早来到学校,我们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我们要比赛广播操。

  随着悦耳的音乐,广播操比赛开始了。我们挺直了腰干,小声喊着“一二一”虽然不大,但也有力,我们开始做操了,连迈一小步都会出冷汗怕偏出一点。做了一遍又一遍才赢了越来越得心应手,不麻木了些。一场激烈的比赛后,我们欢呼了。因为我们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班级是最棒的,在心中自己也是跳得最好的!

  我们大家都坐在教室里,安静的等待比赛的结果。虽然结果并不理想,才得了个三等奖。听到这个消息时,大家都灰心了,垂头丧气的坐在教室里。但陈老师却说:“没关系,同学们,只要努力过就是最好的,如果没努力过才会遗憾啊!”我们听了,心中也舒服了许多。对呀!虽然才得了三等奖但多少我们多努力过了呀!

  六一真快乐,它带给了我们团结的力量与至高无上的荣耀!

 

    五年级:王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