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爸爸妈妈我爱你》有感_600字

观《爸爸妈妈我爱你》有感_600字

2013-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完这部感人肺腑的电影,我的心中就像被无情地虫子撕咬一般。我由衷的念叨同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

  曾经的我很顽皮,总是惹一大堆麻烦。妈妈并没有因为我小而免去皮肉之苦。我的泪水常常伴我入眠,我总像个先知一般画个圈圈诅咒妈妈。

  从我记事那天开始起,我就知道当时的举动很幼稚,想想总觉得很可笑。曾经的我总像假小子一样不近人情。觉得“爸爸妈妈我爱你!”这句话很肉麻,总是嘲笑那些所谓柔弱的女孩子。

  而如今的我知道错了,这句话只是内心的一种表达,这是因为你心中有爱,懂得怎么报答父母亲爱的表现。母爱是伟大的,父亲的爱是无私的,人世间因为有爱才变得美好!

  影片中,胜利的父母对他做出了太大的关爱了。因为孩子,她失去了眼角膜;因为孩子,他失去了一条腿;因为孩子,他们付出了太多的艰辛了。

  也许生活中,父母并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难道这就说明父母不够爱我们吗?难道这就拒绝了他们无私的关爱吗?不,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难道不足以证明吗?俗话说得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温暖、舒服。那是因为狗窝里洋溢着爱,而金窝银窝离却冷冷清清。如若给你100亩的豪宅,不如小小一座平房里一家人一起吃个团圆饭。

  我爱你,爸爸妈妈!让我么一起高呼:爸爸妈妈我爱你!

  认真的看完这部电影,是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从不挂在嘴边,而我们却说过就忘记?于是我决定从今后开始,要把爱放在行动上,让父母感受到我的爱始终包围着他们。

 

    五年级:王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